close

玉壺春-1.jpg

【玉壺春】

古玉製成壺 閒來細細斟

甘泉若君子 茶濃鄉土親

苦茗洗凡塵 笑飲壽延年


我不懂-1.jpg

【我不懂】

小時後

無論做什麼事

寫字 看書 畫畫 唱歌

爸爸 媽媽 老師

都叫我

用心 用心 用點心

我不懂 怎麼

不用眼 不用手不用嘴


家-1.jpg

【家】

回家

又有什麼名詞如此的令人悲喜交集

就如愛情

多少人在愛情吉回家的路上

留下了似被撕裂肌膚的痛與淚

同時

他們也在人間譜出了天堂與地獄的詩篇


馬上翻身-1.jpg

 

【馬上翻身】
 


虛擬人生-1.jpg

【虛擬人生】

戴著一幅面具

活在自己打造的虛擬世界

所有的幻象

終將在現實 無情的摧毀中

逐漸消失

我唯一能做的事

就是

放棄一切本來就不存在的事


arrow
arrow

    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